吃盐不撒糖

主青黄

[青黄]逆向漩涡14

14. 冰山上的来客

 

JR停在东京站时,正好是晚上八点。青峰出站后,并没有急着去找些吃的,现在有一种饿,已经胜过了他肚子的饥饿感,如果青峰看过少女漫画的话,他可以形容为这是“黄濑不足”,可惜他最熟悉的书类读物还是少年时收集的巨乳写真集。青峰在扬招点上了辆空车,勉强把自己塞进狭小的车厢里,见鬼的国产车逼仄的车内空间不能浇灭他要去见黄濑的热情——如果自己会被这么点小麻烦影响,那也太没志气了。

所以,当黄濑打开门时,见到手里提着大包小包的青峰时,下巴差点掉在地上。

“我说,小青峰,你至于吗?”

没办法,还是把青峰迎进了门的黄濑,看着霸占了自己沙发的大家伙,用脚踢了踢他的行李们发泄不满。

“别乱踢,有给你的手信。”

“诶?是什么?富士山?还是温泉?好大一包嘛。”

“黄濑,你心情很好嘛。”

黄濑下意识地皱了皱眉。

果然青峰没放什么好屁,“看到我回来开心了吧?”

黄濑干笑了两声,“小青峰,要不是你说我不让你进来,你就在门口亲我的话……”

青峰不耐烦地长臂一伸,勾着黄濑的腰顺势往下一带,黄濑就摔倒在自己身边了,他翻身压上,先来了个货真价实的重逢吻。黄濑也挺识趣的,手勾着青峰的脖子,两个人就在沙发上较起劲来。

真是带感,一吻结束,青峰舔舔黄濑的嘴唇,刚才整个被他吸进嘴里,亮晶晶的特别有爱。“不是门外亲,就是进来亲,这可是你欠我的。”

“哈?”黄濑眨眨眼,“那还不如门外让你亲算了,反正也不是没干过。”

一说到这个,青峰就想起灰崎,他气道,“你还敢说?信不信我连本带利跟你讨回来?”他作势要去脱黄濑的衣服。黄濑穿了件薄绒的V领毛衣,里头什么都没穿,刚才亲他时,青峰的手早就伸进去确认过了,裤子也是简单的系带休闲裤,要扒光他简直易如反掌。

黄濑挡了几下,有些着急,“我欠你什么了?”

“那天早上,你不是麻烦我自己撸出来?”说着说着,青峰的手往下揉起黄濑的屁股,那屁股圆润,跟女孩子的胸部一样能把自己的手掌吸进去,却不是软的像团棉花,手感结实,极富弹性。

青峰就有点想要了。

可惜他的肚子很不给面子,关键时刻,竟然轰雷般叫了好几声。

黄濑笑着推开他,找到自己的拖鞋穿上后,去了厨房。

青峰这才有空当看看黄濑的屋子。

    

比自己那套小得多,但更合适独居。两个房间而已,青峰猜黄濑应该住在有晒台的那间,那么左面那扇门后,就是黄濑的私密空间,也是今晚他青峰的目标地带。

其他就没什么好说的了,显然黄濑对自己的屋子还没有青峰上心。青峰以为黄濑这种时尚从业者,屋子里肯定塞满了各种奇怪的小玩意,可惜黄濑似乎没有这样的臭毛病,甚至墙上都没有挂什么照片,要知道他可是个摄影师。

最惹他注意的,是置物柜顶格里,放着个篮球,是NBA比赛用球,他一时手痒,掏出来在手心里掂了几下。青峰能让球从手掌滚到肩膀再滚回手掌,这都是小把戏,闹着玩的,他却挖出来黄濑的一部分喜好。斯伯丁的商标运球小人下面,有个龙飞凤舞的签名——tiger。

这位可是青峰的老对手了,最早还能追溯到国内高中的IH和WC赛,后来在美国,每年不管常规赛还是季后赛,都要打上好几次,甚至全明星赛他们还搭档过。比完了赛,时常要被球迷拦住签名,火神的签名习惯青峰还是了解的,他很少给人签tiger,尽管他的绰号就叫老虎。一次,他们比赛结束后,一个女球迷可怜巴巴地拉着他,求他给自己签一个tiger,火神这家伙竟然拒绝了,要知道那妞可靓得很!

火神当时说,tiger是自己的小名,是很亲近的人叫的,签了很不好意思。青峰听了特受不了,你说不签就不签吧,你抬腿走人就是了,还八八地解释一大堆,火神大我只要下了球场,就退化成超大型虎斑猫了。回忆结束,青峰盯着球上的tiger,恨不得眼睛是电子显微镜,能见微知著,能管中窥豹,能……他想不出更多的词语了。

所以说,黄濑还假装不认识自己,当时他就没信!青峰咬牙,自己的直觉可从不会错。

 

“小青峰,我这里只有这些了。”黄濑在厨房忙活了半天,似乎没什么成果,“你来看看,或者出去吃吧。”

青峰把球塞了回去,这会他可没有心情研究晚餐,结果走到厨房,还是被黄濑家里的存货吓到了。黄濑挖出来一盒冰激凌,还有根黄瓜,外加一袋子鱼冻,青峰估计这可能是猫粮。

“你就不能找点人吃的东西吗!”青峰老实不客气地拉开了黄濑的冰箱,还是双开门的呢,他就不信里头没有吃的。

他就这么被第二次惊吓到了。

整个冷藏室都被瓶子塞满了,啤酒,红酒,白葡萄酒,各种果味气泡酒,小瓶香槟和多达10种不同品牌的矿泉水。冷冻室空空如也,原本里头也只有一罐冰激凌和一包冻鱼肉。

黄濑试探着问,“要不,出去吃?”

青峰表情复杂地看他,“黄濑,你的冰箱像话吗?”

黄濑相当无所谓,“我又不会做饭。”

“看出来了。”不但不会做饭,还是个小酒鬼,酒量还不行!

“出去吃。”

黄濑笑了。

“你和我一起!一看就知道你没吃饭。”

“小青峰真是厉害,不愧是凭野兽直觉打球的巨星。”

“少拐着弯骂我。”

    

临到出门,为了吃什么又争了起来,最后青峰猜拳赢了,他们就近去一家拉面店吃个便饭。拉面顶饱,吃得也快,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足够维持自己接下来的一场战斗。青峰盘算着,最好在回来的路上去买点东西,省的一会做完了还是没东西吃。要是被绿间知道他把处女座的细致周全浪费在这上,不知道要碎几幅眼镜。

回来的路上经过一家新开张的蛋糕店,大男人逛甜品店有些怪异,不过店里的东西复合青峰的需求,他就欣然被一个小女孩店员拉进了店里。

青峰目标明确,要了黑森林蛋糕,巧克力含糖量高,快速补充体能,还能玩点小情趣之类的,最关键和黄濑的肤色很衬啊。青峰让店员把注满了他的小算盘的蛋糕包起来,黄濑还在犹豫买什么好。他好像被眼花缭乱的新品们迷住了眼,要不是只有两个人吃,他恨不得全买下来。

还嘲笑自己有选择障碍,这白痴,自己连个蛋糕都挑不定。

“别挑了,我买了整个的。”

“诶?你买了哪个口味?”

“黑森林。”

黄濑一副你可真没创意的欠扁表情,看到青峰竖起眉毛,忍着没说出口。

等店员包好蛋糕,他付了钱,抓起黄濑的手,说,“走了。”

这手就一直拖着,拖到了公寓门口。

 

 

只能说,天算不如人算,青峰算的再好,还是没算到有人来找黄濑。

那个人从背光的角落走出来,他的步伐青峰很难形容,有种奇怪的节奏,仿佛他动的时候,他周身的一切都随着他在动。这很不科学,但青峰眼看着大厅顶灯软白的灯光随着他的步伐,慢慢地,如宣纸晕染上水墨,从他的黑发开始,浸透到他雪白的皮肤,最后洒落全身。

简直像在看一场电影,但青峰知道,电影里的灯光,是灯光师精心打出来的,而眼前这位,却是不知道哪门哪派杀来的。

这位奇妙的来客微微一笑,他说,“凉太,好久不见。”

而黄濑,以青峰的角度看去,他的表情更为奇妙,像是做错了事被抓包的小孩,明明抽搐着嘴角,还要用笑容遮掩,更显得欲盖弥彰。

什么人?不像是老朋友啊!

青峰用眼神询问黄濑,不幸这个笨蛋完全没注意到!

黄濑最终没能维持笑容,他的伪装在一刹那间被击破,碎成了粉末。黄濑说,“好久不见,辰也哥。”

青峰觉得黄濑的嗓音都变了,失去了他特有的滑音,俏皮悄然隐退,只剩下干涩。

这情景真他妈的熟悉,青峰想,该不会是前男友杀上门来了吧!

妈的都分手了,两个人还叫那么亲密!

青峰觉得自己被一万头风中凌乱的草泥马践踏而过,他们都老情人见老情人两眼泪汪汪的了,自己搁这儿杵着算什么事!

他就特男人的把蛋糕往黄濑手里一塞,“这给你!我先上去了。”

黄濑慌忙抱住蛋糕,他眼睁睁看着青峰走进电梯,自己已经张嘴了,却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出口,电梯门已经关上了。

被叫做辰也的男人,依旧微笑着,玩味地目光在青峰和黄濑身上流转。最后,他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30)

© 吃盐不撒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