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盐不撒糖

主青黄

[青黄]青峰大辉的minecraft世界 3D(真的坑爹了)

青峰不信邪,他伸手摸了黄濑的胸部,平平的……

黄濑反手把青峰揍上天。

你干嘛!黄濑生气了。

青峰窝在墙角念经:不科学,不科学,我不信,我不信。

黄濑吓着了,他以为一拳把青峰达成了大傻子,赶紧查看青峰的情况。青峰可万万不能傻,开荒刚刚起步,没有青峰可怎么种庄稼!

黄濑担忧的问:小青峰你怎么了,你叽叽咕咕什么呢?

青峰一把推开黄濑:我不信!他吼道,我不信你是孩子他妈!

黄濑瞪大双眼:什么!难道不是你才是孩子他妈?!

青峰恨不能扒开皮肤给黄濑看个仔细:我是男的呀,平胸!

我也是平胸啊!!黄濑不服。

看来这游戏男人和女人的胸一样都是平的。也对,这是沙盒的世界,连人都是方方的,怎么会在胸部隆起两疙瘩呢?这才是不科学。

青峰释然了,他觉得区分性别或许有别的法子。嘿!他想起来了,昨天牛儿们不是也生了小牛么,那他勾引回来的一定是母牛和公牛了,去看看两头牛的区别不就行了!

青峰仿佛识破了世间真理,他爬起来赶到牛圈,仔细观察了两头牛,又让它们生了一只崽后,失望的发现,没法分辨出公母,而小牛就跟凭空出现似得,出现在了牛圈里。

黄濑也赶来了,听到青峰的分析同样很失望。要是这个世界不分公母,岂不是说他今后几天在无法做出第二张床的前提下,他和青峰都不能睡一张床了?不然他们将在每一天的清晨收获一个娃……

不不不,太可怕了,这个世界太可怕了啊!

两人面面相觑,面如菜色。

黄濑问:怎么办?

青峰说:算了,你睡床吧,我出去杀怪。

黄濑不同意:那怎么好意思。

青峰想到了个好主意,他拽着黄濑跑回屋里,那小崽子在屋子里蹦跶得欢,到处乱窜。青峰狞笑着靠近,掏出石剑,一剑砍下!黄濑不及阻拦,惊叫道:虎毒也不食子!

结果杀不死!青峰连砍几刀,这小崽子一点也不! 掉! 血!

青峰郁闷极了,他想起来第一天见到黄濑的时候他也砍过黄濑,一样砍不死!这小崽子,果然是他和黄濑生的!

这下更麻烦了,生了弄不死,不小心还会越生越多,这日子还怎么过!

黄濑不像青峰那么忧愁,反正生出来了,又杀不死,那就养着吧。黄蜡掏出昨天吃剩的烤鸡,给儿子吃,但遭到了拒绝。想了想,他说:小青峰,这孩子可能还得喝奶。

青峰想他和黄濑哪来的奶,总不能凭空就母乳喂养了吧,于是说:哪来的奶?没奶饿死算了。

不是有牛奶吗!黄濑生气了,他可不会为了一点点小小的困难就放弃孩子。

青峰愁道:你心可真宽啊黄濑。

史蒂夫的经验包里有怎么做铁桶取奶,但青峰压根没想到他挤出来的第一桶奶,会用来喂这个不知怎么生下来的小崽子。

唉,做铁桶得有铁锭,铁锭要靠铁矿烧,铁矿在哪里?需要他青峰大辉在这个茫茫的世界里挖出来。

青峰万万没想到,他挖矿的第一个任务,是为了做铁桶奶孩子。原本他计划挖到的铁矿,要先做起码两把帅帅的铁剑,打造一身帅气的铁甲,让他在黑夜里横行霸道,再做一把铁镐,挖矿效率提高100倍,最后才是做个铁桶。

现如今,青峰不得已之下升级成了奶爸,彻底打乱了他的开荒计划。青峰吐出一口血,损失一颗红心的生命值,不情不愿地带上工具,开始了寻找铁矿的远征。

黄濑被留守在家,继续建设美丽的青黄之家,他得把牛圈的门做好,还得把家周围的杂草除掉,收集小麦种子,开出一片麦田来。

日子虽然辛苦,但丰衣足食有儿有妻(?)的日子,黄濑觉得活得非常有盼头。

评论(15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吃盐不撒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